空間設計

經驗豐富桃園住宅空間設計-卡法斯曼

卡法斯曼成立於1999年,擁有20年以上的住宅空間設計經驗、專業服務滿分的團隊,為您嚴格把關桃園住宅空間設計的品質。我們服務範圍橫跨桃園與雙北,用心聆聽您的需求、專業實現您的期盼,讓您能擁有夢想中的桃園住宅空間。

卡法斯曼提供優質的桃園住宅空間設計商業空間設計舊屋翻新規劃 等服務,從最初的風格討論、空間丈量、動線規劃,到家具配置的選購等,都能依客戶的需求、預算等,規劃完善的住宅空間設計,不論是溫馨雅緻的小坪數住宅、大空間的套房設計、奢華的別墅住宅等,卡法斯曼都能以專業的桃園空間設計技能,打造各式風格空間,將您的夢想居所呈現在眼前。


桃園空間設計實例分享,卡法斯曼實現您的夢想居所

現代人對生活品質越來越重視,對空間設計也有一定的要求與期待,卡法斯曼以多元的裝潢風格及細膩的設計美學,規劃符合客戶期待的理想居所,我們收到大量的來自客戶的讚賞與回饋,促使我們不斷地學習與成長,並累積大量的桃園住宅設計作品,讓每一位客戶都能安心的將空間設計交給卡法斯曼。

卡法斯曼認為,空間設計不只是純粹的是室內設計,它涵蓋了隔間變更、空間重新規劃等深度改造,因此我們每一位室內設計師都具備豐富的住宅空間設計經驗及專業設計能力,能深入理解客戶需求、並在有限的預算下,靈活應用建築學的知識與美學素養,為客戶打造極佳的桃園空間設計。


更多空間設計作品

桃園空間設計項目

預售屋空間設計

在房屋尚未動工前,依照屋主需求變更格局。卡法斯曼桃園空間設計團隊將提供您專業建議,結合時下法規,提醒您關於格局變更的注意事項。除了格局,也可以調整空間屬性,將較少使用的空間重新規劃。卡法斯曼桃園空間設計團隊替您實現心中的藍圖,提供平面設計圖服務,規劃理想的格局動線。

住家空間設計

範圍包括套房小坪數住宅、公寓大樓、透天別墅等。卡法斯曼桃園住宅設計團隊在符合客戶預算之前提下,打造理想居家風格。一般新成屋與中古屋已有初步架構,在不動格局的情況下,透過設計巧思增添風格。

更多住家空間作品

商業空間設計

依據活動的人群型態與需求,賦予空間無限的可能性。商業空間涵蓋餐廳、飯店、店面/辦公室等。運用不同風格及媒材,訂製專屬品牌空間,我們曾替客戶打造夢想的工作室—以花卉為主題的女性美體工作室,一踏入便感到舒適放鬆,屋內隨處可見玫瑰花意象,象徵備受寵愛、如花一般嬌豔的女子。此外,也替各大科技公司、研發公司,規劃整修大廳與辦公室,以穿透式空間、活潑色塊設計,點綴以綠色植栽,打造明亮活力的辦公場所。

更多商業空間作品

聯絡我們

歡迎來電洽詢,我們將會盡速為您服務~

驗證碼
桃園市平鎮區高雙路68之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