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桃園室內設計推薦|實踐您對室內設計空間無窮的想像

卡法斯曼自1999年成立以來,以優秀的室內設計服務贏得無數客戶的讚譽,成為桃園室內設計推薦的優選!我們擁有超過20年的桃園室內設計經驗,秉持著用心細心誠信,實現客戶的夢想室內設計藍圖,不論是舊屋翻新空間設計建築營建新屋裝潢設計 ,卡法斯曼能規劃出符合您需求的桃園室內空間。

美好的夢想空間,建立於屋主的期待與需求

卡法斯曼是許多桃園居民推薦的室內設計公司,我們從屋主的期待與需求為出發點,深入了解您的預算、實用性與美觀的需求後,再為您量身規劃生活、藝術與現代時尚元素兼具的理想空間,讓您的家不只是居住的地方,更是展現生活品質的空間居所。

除此之外,卡法斯曼的桃園室內設計團隊會嚴格把關空間的實用度與安全性,如精心規劃流暢的動線、符合生活習慣的設計等,並嚴選品質優良的建材與裝潢用料,讓家的空間符合您的生活需求與理想盼望,住起來更舒適安全。

了解作業流程

忠於所託、使命必達,為您實現夢想中的家

無論您喜歡現代風、鄉村風或奢華風,卡法斯曼都能實現您的室內設計空間藍圖!從一般坪數、大坪數到透天厝,我們都能設計出符合您理想的裝潢設計,並提供您家具與窗簾的搭配建議,讓整體室內設計風格更加一致。 另外,在事前設計與規劃階段,提供您擬真的3D空間模擬圖,讓您在動工前就能看到完工後的模樣!卡法斯曼重視與客戶之間的承諾,按照工程進度準時完工,讓您盡快搬進喜愛的新居。

更多相關作品

若您有室內設計的需求,桃園室內設計推薦您卡法斯曼,我們以豐富的室內設計經驗及獨特的空間設計美感,實現您夢想中的家,並讓您重新感受到家的溫度、舒適與安心。更多室內設計需求與諮詢,歡迎聯絡卡法斯曼03-335-3899

聯絡我們

歡迎來電洽詢,我們將會盡速為您服務~

驗證碼
桃園市平鎮區高雙路68之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