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空間

卡法斯曼提供商業空間設計服務,從店面機能設計,到客戶動線流暢規劃,為您周全考量商業空間的各項設計細節,並在商業空間的美學設計中,加入人性化的實用機能。卡法斯曼商業空間設計,不但為您凸顯商業空間的獨特風格,亦能兼容空間美學與細微的人性化設計,是您眾多商業空間設計案例中的推薦選擇!

商業空間設計向來被認為極具挑戰性,因為客戶的需求大不同,如何做出令人滿意的設計,考驗著設計師的經歷與能耐。卡法斯曼擁有專業的商業空間設計團隊,憑藉著多年經驗的累積,各式風格皆能駕馭自如。

一家商業店面的成功與否除了商品服務及座落地點外,店面內的設計也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我們擁有豐富的商業空間設計經驗,並依照您的產品屬性、客戶的喜好及空間動線,為您打造最合適的商業空間。

卡法斯曼過去曾翻修過不少公司行號的商業空間,打造煥然一新、窗明几淨的辦公室,員工工作自然更有效率。一個好的商業空間設計,不僅是外觀光鮮亮麗,其內部的空間規劃/動線設計,也大有學問。若您有商業空間的設計需求,請洽詢卡法斯曼的專業團隊!

 

 

商業空間案例賞析

 

1.科技公司-大廳整修

商業空間須依照空間的用途與特性,做最佳的規劃設計。以科技公司為例,大廳以白藍色調為主,與公司logo互相呼應,呈現俐落明亮的商業空間。櫃台的燈管設計富前衛科技感;室內燈光跳脫傳統的日光燈,多採崁燈、吸頂燈等。辦公空間除了單調的白色外,也適時點綴以粉綠、粉紅隔板,讓整體商業空間更加活潑。

 

2.研發公司-辦公室

進行商業空間整修前,整體看來傳統老舊、缺乏活力。整修後,木質與玻璃的隔間顯得新穎光亮,呈現出研發公司專業的商業空間氛圍。公司一隅也設置了吧台,讓員工得以小歇片刻。辦公桌則選用透明隔間,讓空間顯得穿透而不封閉,增進員工間的互動。研發公司類型的商業空間首重專業形象,透過完善規劃與設計,提升公司整體工作氛圍。
 

3.蘆竹科技公司

打破大家對於科技公司商業空間快速、高壓的既定印象,這家科技公司採用清新自然風格,以咖啡色、鵝黃色為基調,呈現井然有序、悠閒自在的風格,再加上綠意盎然的植物與休閒桌椅,一進公司彷彿來到田園鄉村,讓員工與訪客都能在怡然自得、放鬆自在的環境下工作、洽談。

 

  • 23

    科技公司-大廳整修

  • p27

    民生路-科技公司

  • P20

    科技公司-辦公室整修

  • p1

    研發公司-辦公室

  • p3

    蘆竹科技公司

聯絡我們

歡迎來電洽詢,我們將會盡速為您服務~

驗證碼
桃園市平鎮區高雙路68之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