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營造

桃園自地自建專家—卡法斯曼

卡法斯曼是桃園少有的室內設計師、建築營造專家組合而成的團隊,擁有超過20多年的建築營造經驗,累積豐富的桃園自地自建的案例,我們以專業細心的態度,精心處理建築營造的每項環節,從初期規劃、送審、申請文件到後期施工等,都由專業的建築營造專家為您處理複雜的桃園自地自建流程,並以一條龍的服務,幫助您打造一間專屬於您的夢中情屋。


面對每一位有桃園自地自建需求的客戶,卡法斯曼都會以用心的服務態度與品質面對每項挑戰,並以跳脫框架的思維,專業的建築與裝潢設計能力,為您的建築營造需求與預算提供完善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將您的家居夢想化為現實,不論是簡單或困難的桃園建築營造工程,卡法斯曼都會以自身的專業及豐富的經驗來實現您的理想居家宅,為您提供舒適、美觀、高品質的生活居所。

層層把關建築營造品質,讓您住得安全又放心

您有桃園自地自建的需求嗎?
您在尋找經驗豐富的建築營造專家嗎?

卡法斯曼成立至今,不斷精進在空間設計與建築營造領域的專業技術,全心全力為您處理建築營造的每項流程,用心選擇每一項建築材料、嚴格控管工地的施作品質與流程,幫助您層層把關每項環節的施工品質,實現您對自地自建的期待。


卡法斯曼對品質的執著與追求,深得許多桃園客戶的信賴與好評!卡法斯曼深信,無論您的建築營造需求如何,我們都能提供適合您的解決方案,讓您能在預算內實現桃園自地自建的夢想,有任何建築營造需求洽詢,歡迎來電洽詢03-335-3899


建築營造服務:

一般住宅
商業辦公大樓/工業廠辦
社區開發營造

聯絡我們

歡迎來電洽詢,我們將會盡速為您服務~

驗證碼
桃園市平鎮區高雙路68之1號